咸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9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反馈意见,通报近期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研究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马俊民、张海文、王宏兵、韩宏琪、陈万峰、冯华出席会议。

杨长亚指出,随着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和查纠整改扎实推进,我市开展教育整顿的问题导向越来越鲜明、工作措施越来越务实、触及要害越来越精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群众期盼相比,还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反馈意见,精准点出我市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反馈意见和省第三指导组指导意见,客观全面认识全市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举一反三整改问题,全力以赴查纠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杨长亚强调,要旗帜鲜明抓实政治建设,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雷厉风行抓紧整改提升,聚焦督导、指导反馈问题,列出清单、细化措施,立行立改、限期销号,做到问题不处理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动真碰硬抓狠查纠整改,进一步催生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要严丝合缝抓密责任落地,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严格落实“六个一”包联制度机制,强化政策宣传和氛围营造,抓实定期研判和督导检查,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杨宇晗/图

(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