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辆车被查!

近期
南京交管部门接到群众反映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
夜间非法改装车辆轰鸣疾驶随之增多
要求交管部门及时进行查处
4月16日至4月18日夜间
南京交警组织专门警力
对白马公园、中山陵地区、新街口、玄武大道等地
针对非法改装车辆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还市民群众一个安静的人居环境
图片
4月16日周五晚间,南京交警夜查警力联合玄武分局巡特警大队共出动铁骑警摩12辆、各类警力34人在白马公园为中心以及周边灵谷寺转盘、陵园路、岗子村路口、太平门路口等多处地点通过警便结合的方式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车辆进行集中检查。
当晚21时
距离统一行动还有40分钟,此时南京交警警用无人机就已升空对白马公园附近车辆聚集情况进行视频取证。通过无人机实时回传画面发现。
图片
21点30分
白马公园广场已有十多辆摩托车在此聚集,其中还有未悬挂号牌车辆以及闯禁区车辆。无人机随后对聚集车辆及人员进行拍摄取证,同时对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进行观察。
图片
10分钟后
根据无人机前期掌握情况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南京交警一大队、机动大队警力联合玄武分局巡特警大队警力下分别在白马公园广场、灵谷寺转盘、太平门路口、陵园路等地同步开展夜查。
图片
当晚22点
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在白马公园广场上检查一辆黑色印第安牌摩托车时发现摩托车排气管经过改装。民警正准备发动车辆,确认排气有无改装时,车主借口车辆电瓶没电无法发动,并坚称这就是车辆原厂排气。现场民警自行发动车辆后,确认这辆印第安侦察兵非法改装了freedom扫地排气,随后民警依法对车辆扣留。
图片
图片
22点40分
一辆红色哈雷摩托车沿龙蟠路由北向南行驶时发出巨大轰鸣声,南京交警机动大队民警立即在红绿灯路口对其进行拦截。民警通过现场检查发现,这辆哈雷摩托车属于戴娜系列,非法改装了全段天蝎排气,只要加大油门便发出巨大声响。车主封某现场也未携带车辆证件,随后车辆被依法扣留。
仅4月16日至18日夜间
南京交警在全市范围内
共开展21场次集中夜查行动
共查获非法改装车辆58辆
饮酒驾驶57人、醉酒驾驶26人
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0余起
————————————
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ID:jsjs1011)
记者 邵伟
综合 南京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