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00多名跑友参加郑开马拉松赛

我市部分跑友在郑开马拉松赛现场合影。(淇滨长跑协会供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志嵩】“我们有几个会员刚参加了鹤壁马拉松赛,紧接着又参加了郑开马拉松赛,大家都很兴奋。”4月19日,淇滨长跑协会会长韩振鸿对记者说。
4月18日上午,2021郑开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选手在郑开两城之间激情奔跑。淇滨长跑协会组织100多名会员参赛,参赛者全部顺利完赛。
2021鹤壁马拉松赛期间,淇滨长跑协会组织会员参加比赛,10多天过去后,他们再次踏上跑道。“虽然刚跑完鹤壁马拉松,一些跑友的身体状态还没完全恢复,但大家还是想多参加一场正规比赛,积累经验,争取明年在家乡跑出更好的成绩。”韩振鸿说。
61岁的李俊霞是淇滨长跑协会的会员,因为经常参加国内各种马拉松赛事,在跑友中间人气很高。此次郑开马拉松赛上,李俊霞身背急救包,除了完成比赛还要为一个时间段内出现状况的跑友提供医疗救助,是一名急救跑者。
责任编辑:刘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