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16日两天,长沙市委统战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湘潭、株洲两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与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以及市民主党派机关综合支部的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营养和前行力量。
图片
党员们首先来到湘潭韶山冲,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随后,谭小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党员们还来到湘潭县乌石村彭德怀同志故居,以及株洲醴陵市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渌江书院、隆兴坳村耿传公祠等地参观,开展了“忆党恩峥嵘岁月稠,听党话奋斗正当时”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耿传公祠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外交家耿飚出生和寄居过的地方,是他童年时期生活、学习和劳动的重要场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谭小平表示,此次两天、两市的红色之行,是每个党员的一次心灵净化、境界升华的受教育过程。要通过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真正促成自身的思想进步,将参观学习的成果化作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