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图片
4月19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图片
王毅围绕“全面系统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主题,从“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本领”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和阐述。报告内容全面、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工作,对全市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图片
王毅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聚焦两高目标、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结合起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责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记者:杨丹晨)
编辑丨李欣泽
审核丨陈威
监制丨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