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开展打击侵权假冒犯罪专项行动

图片
侵权假冒犯罪祸国殃民,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危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阻碍产业创新发展,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按照此次行动安排部署,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近日,文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队迅速组织警力,主动出击,围绕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了打击侵权假冒犯罪行动。
图片
图片
一是建立健全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沟通联系机制,深入排摸侵权假冒犯罪相关线索。二是对辖区10家知名品牌的企业进行了走访、宣传,同时建立了联系机制,鼓励企业一旦发现问题,积极向经侦大队进行举报。
图片
此次行动完善了与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企业联系机制,加强了重点领域治理,强化了企业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下一步,文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利用各种宣传揭示侵权假冒的危害,使广大群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得到普遍提高,为文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