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廊坊一幼儿园高音喇叭已撤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廊坊市安次区宏泰龙邸小区内幼儿园噪音扰民”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安次区教育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已要求该园整改,切实解决音量大扰民问题,将之前在高处悬挂的高音喇叭换为落地音箱,并降低音乐音量。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宏泰龙邸小区幼儿园距居民楼不足20米,每天早晨7:30-8:00,上午9:00-11:00间,下午3:00-4:00间开展室外活动用高音扩音器放音乐,严重影响周围4栋楼的居民休息。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教育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我局已要求该园整改,切实解决音量大扰民问题:

一是该园将之前在高处悬挂的高音喇叭撤掉,换为落地音箱。

二是在早操、户外游戏环节降低音乐音量(以幼儿能够听到为准)。

三是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规定,幼儿园要保证幼儿每天2小时户外活动这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今后在户外环节中加强管理控制音乐音量,减少对周边小区居民的影响。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