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支队抗击冰雪在行动

图片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4月19日电(张林虎 陈少坤)连日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普降大到暴雪,来势凶猛,最大积雪深度高达24厘米。
突如其来的大暴雪,导致短时间内路面迅速结冰,市内道路被大雪堆积,引发多起航班延误、铁路公路受阻,给群众出行带来严重困难,救援任务刻不容缓。
4月16日,接到海拉尔区应急局申请实施救援的商请后,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支队闻令而动,全力投入冰雪灾害救援,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守护民生民安的救援一线。支队出动105名指战员,携带清雪装备200余件套,分赴市中心三角地广场、海拉尔火车站、机场3个任务地域遂行积雪结冰路段抢清疏通任务,协调地方清雪车等大型车辆配合展开行动。
经过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市中心6条主要街道路口、火车站、机场3个任务地域的积雪和路面结冰清理任务,打通了全长25公里的主要交通枢纽和干道,有效保障了市民出行和交通安全。(完)
责任编辑:周婷婷、李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