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绵阳城市运动公园不止是运动!

五一节开放的绵阳城市运动公园,包含运动核心区和各种消费体验区。其实,绵阳城市运动公园还不止这些,未来这里还将加入更多的元素。

据了解,绵阳城市运动公园共分为6期,总占地四千五百余亩。待5月1日占地86亩的运动核心区域开放后,年底前,山体景观区主体也将完工。

“山体景观区内,我们推荐全家出行,在林间步道穿梭,在散步的同时感受鸟语花香。”凯越集团总工程师齐备介绍,在未来的五年内,绵阳城市运动公园还将在其2期、3期、4期中,打造适合全年龄段市民共同参与的山体运动和康体运动项目。

“山体运动包含了休闲、健身和儿童的林间活动,可能还会有一些棒球、攀岩和极限轮滑项目,而康体运动主要针对老年人,为他们提供富氧休息区域。”齐备说。

直播绵阳记者了解到,区别于传统的体育公园和普通的公园,绵阳城市运动公园最大的亮点是运动和休闲区域划分更明确,年龄段定位更精准,再加上运动元素和生活元素的相辅相成,休闲运动两相宜。

“这里的项目是覆盖全天的,并不是打完球冲个澡就回家,餐饮、娱乐、休闲配套,只要你能来,吃喝玩休闲全都能满足你。”齐备说。

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记者:吴柯君 汪俐君

责编:牟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