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鹭” 首届鼓浪屿极限飞盘公开赛落幕

思明区副区长沈萍为运动员颁奖(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近日,2021首届鼓浪屿极限飞盘公开赛在厦门鼓浪屿人民体育场精彩开飞。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温州等城市的8支队伍,共140多位极限飞盘运动员参与赛事。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CMBK队力克福州FLAME队获得了此次公开赛的冠军,而深圳队则在铜牌争夺赛中击败了厦门白鹭队收获了季军。厦门白鹭队与温州队共同分享了最佳飞盘精神队伍荣誉。

本次比赛场地位于拥有百年历史的鼓浪屿人民体育场(即马约翰足球场),作为厦门人气最旺的景区,体育场外不断有大量的游客透过围栏为选手的精彩表现欢呼。

运动员在比赛中激烈角逐(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鼓浪屿极限飞盘公开赛是世奥公司继厦门国际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锦标赛、CNFD飞盘联盟城市联赛等IP赛事之后的又一自主IP赛事,填补了鼓浪屿无飞盘比赛的空白,促进了思明区“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为思明体育时尚季再添风采。

本次大赛由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极限运动协会飞盘项目委员会主办,世奥(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厦门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承办,思明区鼓浪屿街道办事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