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启阳机场加密温州、西宁航线!

4月25日起,临沂启阳机场将加密温州、西宁航线,该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空客A32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1357,具体时刻为:温州09:30起飞,11:20到达临沂;临沂12:05起飞,15:05到达西宁;西宁16:05起飞,18:45到达临沂;临沂19:30起飞,21:15到达温州。

温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至今已有2000余年的建城历史。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以“南有吴川,北有温州”享誉全国,是我国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温州的旅游资源集山、江、海、湖、岛、泉之大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雁荡山古负盛名,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素有“寰中绝胜”、“海上名山”之誉,史称“东南第一山”。江心屿公园是中国四大名胜孤屿之一,历来被称为“瓯江蓬莱”。历代著名诗人李白、杜甫、孟浩然、韩愈、陆游、文天祥等都曾相继留迹江心屿。

西宁是青海省的省会,冬寒夏凉,是天然的避暑胜地,有“夏都”之称。这里有400多年历史的塔尔寺,是中国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佛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寺院建筑恢宏、珍宝丰富,又能感受到浓郁的宗教氛围,是西宁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里有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这里还有“海藏咽喉”、“茶马商都”等称号的丹噶尔古城。

沂蒙精神绽放在青海湖——近年来,临沂援青工作组始终把落实援建规划作为工作主线、当成第一要务来抓,把海北州海晏县当成家乡,认真贯彻“规划为先、民生为本、产业为重、人才为要”工作总方针,全面落实把握“项目建设”一条主线,协调推动一批项目落地实施,为海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引擎”和有力支撑。

临沂启阳机场温馨提醒旅客,为庆祝航线加密,航空公司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提前购票享受折扣优惠,详情咨询临沂启阳机场订票热线9600777及各大销售代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