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56岁大爷为几十元麻将钱,虐打三岁女童致其颅骨多处骨折

4月19日,有江油网友在本地论坛上发帖称:大爷把3岁小女孩重重摔在地上,还对警察说‘我劲儿小,还没给摔死’。

下午4点,记者从江油市公安局武都派出所了解到,确有其事。被打的女童因颅骨多处骨折、颅内大面积出血,目前仍在江油某医院抢救中。

据记者初步了解,该事件因一场麻将桌上的纠纷而起。4月17日下午,56岁的吴某(化名)与女童的婆婆李阿姨(化名)在麻将桌上发生了口角,当天下午,李阿姨有几十元钱未还给吴某,还称自己之后要到江油武都镇的医院去看病。

4月19日上午,吴某专程坐车到武都镇第四人民医院向住院中的李阿姨索要麻将桌上的欠款,但二人在病房再次发生口角,情绪激动的吴某突然抱走陪伴在李阿姨旁的孙女,并将女童的头往墙上撞击,女童当即昏过去,但吴某仍不罢休,又将女童摔向地面。

目前,吴某已因故意杀人罪被江油市公安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丹妮

责编:牟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