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督战 吹响违建整治“冲锋号”

4月19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4月20日讯(记者 宋俍 龚依存)4月19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保持思想和行动的高度一致,全力以赴推进,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这一城市发展“毒瘤”。副区长邓建华主持,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前段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传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带队赴宜昌市考察学习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再兴要求,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问一问思想认识深不深,问一问工作决心大不大,问一问方法手段优不优,问一问工作责任压得实不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确保存量违建在6月底前清零,增量违建坚决杜绝新增。后阶段,要咬定目标不松劲,持续宣传不减弱,分类处置不走样,铁腕拆违不手软,合力攻坚不推诿,坚持抓住关键,真正把问题找出来、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