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严打】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暨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月15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暨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建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运城市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暨禁毒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宣读了《关于禁种铲毒暨“咖啡因”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市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工作的紧迫性与严峻性,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战争各项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范至上,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案件发生。坚持依法严打、依法严惩,出重拳、下重手,迅速掀起新一轮打击攻势。坚持关口前移、源头治理,压紧压实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坚决落实党委政府管理主体责任,以更大的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工作深入开展。

(记者:齐红艳)

建设中国北方美丽宜居山水城市

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

建设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建设全国轨道交通和机电制造产业集聚区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