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民情 解难题】王文选到张营镇开展“察民情 解难题”调研活动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4月16日,市委副书记王文选来到张营镇开展“察民情 解难题”调研活动,着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图片
在张营镇康蜀村和永宁村,王文选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对村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给予协调解决。要求镇村干部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增强经济活力,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要努力打造乡村综合体示范标杆,对标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做好村庄的美化、彩化和靓化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在山西长荣公司生猪养殖三期项目施工现场,王文选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要求张营镇党委、政府要持之以恒抓好重点项目后勤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勉励企业对标国际一流,引进先进技术,打造现代化养殖示范企业。
图片
在尊村引黄灌区一级站,王文选实地察看灌区设备运转情况,听取下一步发展规划。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打造节水型灌区、高效型灌区、信息型灌区、生态型灌区。同时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保障黄河长治久安,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窑头村百亩设施葡萄种植基地,王文选详细了解合作社经营模式,葡萄产业发展趋势、基地建设规模等情况,勉励合作社带头人发挥好示范作用,在做好生产标准化、产业规模化的同时,抓好品牌化建设,树立永济葡萄品牌形象,促进我市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齐红艳)
建设中国北方美丽宜居山水城市
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
建设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建设全国轨道交通和机电制造产业集聚区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