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回顾辉煌历程 重温红色经典主题文化演出举行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4 月16 日,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回顾辉煌历程 重温红色经典主题文化演出在人民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亚平,市委副书记王文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功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群众共同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艰苦奋斗。在《唱支山歌给党听》辽阔悠远的旋律中,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七律·长征》赞扬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拥军花鼓》《南泥湾》等陕北民歌唤起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后辈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金玉演唱的《沁园春·雪》气势磅礴,雄伟震撼,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心潮澎湃,掌声如潮。舞剧《沂蒙颂》插曲《愿亲人早日养好伤》深情优美,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整场演出时而婉转清雅、时而高昂奋进,让观众沉浸在经典红歌特有情境中。演出结束,大家共同起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昂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记者:付改霞 曹毅)

建设中国北方美丽宜居山水城市

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

建设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建设全国轨道交通和机电制造产业集聚区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