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裁判报告出炉:京粤+疆鲁大战均0误判 北京新疆黯然出局

北京时间4月20日,CBA官方公布季后赛第二轮两场焦点大战的裁判报告,其中京粤大战与疆鲁大战最后两分钟的判罚全部正确,北京与新疆两支豪门球队饮恨出局,而广东与山东笑到最后会师半决赛。

广东借助威姆斯最后3.7秒的关键准绝杀,以1分优势险胜击败北京,连续两年季后赛淘汰北京晋级。根据裁判报告显示,在最后2分钟的5次关键判罚当中,裁判的吹罚均是正确无误,北京在还剩1分43秒时的8秒回场违例,外加还剩10.9秒迈克瑞造徐杰犯规的两罚不中,均是北京遗憾输球的关键“犯错”节点。

至于在新疆被山东逆转淘汰一战,最后2分钟的两次关键判罚,分别是曾令旭对高诗岩的犯规,吴永盛对哈德森的犯规,也都是没有出现错误。山东在最后时刻打得更加出色,而新疆表现不佳遗憾被淘汰出局。

广东与山东会师半决赛对决,赛制也将更改为3场2胜制,而非是前两轮的单败淘汰制。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