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虚开增值税发票潜逃至曲阳落网

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曲阳县公安局为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突出公安工作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按照县局党委安排部署,各单位扎实开展追逃专项行动。近日,灵山刑警队经周密部署、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历年涉税网逃人员。
图片
近年来,曲阳县涉税案件频出,社会影响恶劣,为严厉打击涉税案件高发,曲阳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令县局各辖区刑警队重点研判。曲阳县公安局灵山刑警队加强梳理涉税网逃人员后,通过走访摸排,蹲守等方式,发现2019年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被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藏匿于曲阳县恒州镇一出租房内,经连日的排查蹲守,最终于2021年4月16日将嫌疑人刘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移交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