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湖南省摄影艺术展览拟入选作品公示

HPA/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谢子龙影像艺术馆、HPA湖南摄影网、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协办的“2020 伟大跨越: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影像见证” 第十九届湖南省摄影艺术展览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征稿启事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本届全省摄影艺术展览全部拟入选作品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4月20日—26日,共7天。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摄影人对公示作品进行监督。评选结果将在公示期满并经主办单位批准后向公众正式公布。
注:所有拟入选作品应在主办单位规定的时间内把大尺寸数字文件(建议JPG格式,图片文件不低于5MB。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发送到大展指定收稿电子邮箱。纪录类作者还须提供用于鉴定的原始影像文件(未经任何修图软件处理的、含有拍摄机型、拍摄时间、相关参数等完整原始数据)。多媒体类拟入选作品不需提供原始影像文件。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
2021年4月19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