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 这些人被终生禁驾,看看都有谁

为进一步强化曲靖市道路运输企业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交通违法监管工作,督促本市道路运输企业从源头上加强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的动态监管,并监督存在交通违法的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及时处理和纠正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会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安部《加强驾驶人管理指导意见》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现将曲靖市2021年3月份“两客一危一网”车辆道路交通违法情况进行曝光如下:
一、终生禁驾人员
图片
图片
二、公路客运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旅游客运类
图片
图片
四、危险品运输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网约车车辆交通违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六、车属单位违法次数统计
图片
七、3月份全省“两客一危一网”车辆交通事故简况
(一)昭通盐津县“3.05”公路客运车辆交通事故
3月5日,赵某某驾驶盐津安达公共交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云CN1037号小型普通客车(车辆使用性质:公路客运),核载8人,实载2人,从盐津县盐井镇仁和村大沟社方向驶往盐津县盐井镇仁和村散铺社方向。16时25分许,行至盐水线(仁和村大沟社至仁和村散铺社)K0+300M处,其所驾车辆向右跑偏驶离路面,翻至15米高的山沟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二)普洱景东县“3.06”公路客运车辆交通事故
3月6日,黄某某驾驶景东彝族自治县公交运输有限公司所属的云JKV510号小型普通客车(车辆使用性质:公路客运),核载7人,实载1人,沿景三线由南向北行驶。10时30分许,当车辆行驶至景三线K4+300M处时,挂撞行人欧某某,造成1人受伤。
王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