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未成年人称住宿,趁店主不注意将柜台里的现金盗走

2021年4月12号中午12时许,天柱县公安局注溪派出所民警正在值班时,突然接到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我是注溪乡注溪村杨某灿,前天有几个学生到我这里住宿,偷了我的钱,人我已经找到了并通知其家属了,希望你们公安机关来处理和教育一下”。
图片
接到求助电话后,值班民警和辅警立马赶到杨某灿家中。经了解,4月10日晚上八点左右,学生杨某和同性伙伴4人到杨某灿宾馆处,称要住宿,杨某灿念及他们是学生,出于善意决定少收杨某四人的租房费。但杨某在前台交钱,趁杨某灿在登记其身份信息不注意之时,将手伸进柜台里,偷窃走了几百元现金。
图片
报警人对公安机关及时追回失窃现金的情况非常满意并书面致谢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分别与未成年学校(天柱县某中学)和家属取得联系,责令学校与监护人对未成年学生加强教育与管理,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并对该未成年学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
来源:注溪派出所 溜溜注溪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资讯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资讯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