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陶琳:国内国外需求旺盛,上海工厂加班加点

IT之家 4 月 20 日消息 虽然特斯拉近日风波不断,但这并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行。

据 21 财经,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 2021 上海车展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在中国完成了本土化生产并取得巨大的市场成功,并将进一步深化中国的本土化战略,业务触角将向汽车各个领域延展。

随着 Model Y 的国产,今年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有望得到进一步提振。据悉,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 Model 3 的销量达到 52858 辆,如果再算上 Model Y 则特斯拉中国的销量为 6.93 万辆。

IT之家了解到,中国目前是特斯拉在全球的第二大销售市场,仅次于美国。

陶琳透露,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汽车已经出口往欧洲、日本等地,将来可能还会推广到东南亚国家。

她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承载了特斯拉全球绝大部分 Model 3 的生产工作。而且该车型国内国外的需求都非常地旺盛,所以上海工厂的压力很大,工人们要加班加点以加快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