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民医馆”揭牌

4月19日,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民医馆”揭牌仪式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门诊部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慧为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民医馆”揭牌并发放坐诊聘书。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安仕海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图片
揭牌仪式开始前,杨慧走入义诊区与来自全省各地参加此次活动的确有专长医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诊疗情况。揭牌仪式结束后,杨慧深入“民医馆”诊室察看了诊疗条件。她强调,“民医馆”是充分整合资源、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搭建了全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更高层次展现民族民间医药传统技艺的平台,有利于充分发挥贵州中医药“五大资源”优势。她要求,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要强化全省中医龙头医院作用,规范诊疗行为,加强管理指导,确保诊疗安全;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要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为守护好人民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安仕海在致辞中指出,“民医馆”的开办,进一步推动贵州民族民间医药迈向标准化、规范化轨道,有利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为广大患者提供中医药服务,有利于助推全省中医药工作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15名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图片
编 辑 | 龙艳 周岩 审 核 | 曾韬
主 办 | 贵州卫生健康融媒体中心
觉得不错就点个“在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