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首红歌颂党恩”暨2021年《中国好声音》黔南赛区火热启动!

图片
4月18日下午,以黔南州社会科学联合会为指导,共青团黔南州委、黔南州总工会、黔南州妇女联合会共同支持,由黔南州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和贵州闻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百首红歌颂党恩”暨“2021《中国好声音》黔南赛区歌手选拔比赛活动”在都匀市铜锣湾·三江湖畔正式启动。
图片
活动现场
黔南州政协原主席、州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支部书记胡品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黔南州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胜雁,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先霞,州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顾海燕,黔南州工商联主席余江,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贵州省省管专家、国家一级演员黔南州文化馆原馆长王阿依,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曲、黔南州民族师范学院音舞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韦祖雄,贵州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优秀声乐演员、著名节目主持人陆玉国,黔南州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杨,贵州闻乐商务公司总经理郑茂菲,贵州铜锣湾文化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军,贵州铜锣湾文化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吴建华,贵州铜锣湾文化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邹玮等领导及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活动现场
据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提倡高唱红色革命歌曲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用百首红歌助推2021年《中国好声音》黔南赛区歌手的励志精神。要通过“百首红歌颂党恩”暨2021年《中国好声音》黔南选拨赛活动,推动“全州到处有革命歌声,人人都能唱红色歌曲”来纪念建党100周年,从而教育和引导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改革开放观、中华文化观。
贵州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优秀声乐演员、著名节目主持人陆玉国演唱歌曲《向往》
《中国好声音》是国内突出的励志音乐选秀节目,经过十年的绩效积累,已经是国内外家喻户晓的大品牌。《中国好声音》选赛活动诞生了许多优秀歌手,其中罗甸县的青年偶像实力派歌手黄霄雲就是其中一位。通过《中国好声音》黔南赛区,在各位评委们公正、透明的选拨和精心培育下,挖掘出新的黔南本土优秀音乐人才,举荐参加全省乃致全国的选赛,竭力为宣传黔南经济和文化旅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选拔比赛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原唱,2021央视春晚歌手王琪老师出席,他激情昂扬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他动人的歌声中,大家共同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图片
歌手王琪演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全州12县(市)的层层角逐,公平公正的选拔出代表黔南特色的“好声音”参加海选。海选中,选手每5人为一组,三位评委老师同时进行举牌打分,评为晋级、待定或淘汰。每轮选手演唱完毕,由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专业的建议。在此次活动第一轮比赛中,现场30位选手以专业的唱功和丰沛的情感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通过激烈角逐,14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图片
图片
选手演唱现场
晋级选手与评委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全国大型知名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这个王牌IP,在黔南州范围内开展比赛,深度挖掘黔南本地特有的唱歌人才,打造黔南原创音乐基地,促进黔南文商旅产业的发展,吸引国内外优质企业的关注,为黔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推波助澜。
来源:黔南热线
作者:保超燕、张贺婷
图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