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市民:最新积分入户名单公示!积分入学已开始受理!

南海新市民注意

2021年第一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啦!

2021年第一季度南海区各镇(街道)均已完成新市民积分入户分数汇总工作,根据《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佛府办〔2018〕45号)和《关于按季分配南海区2021年度积分入户指标数的通知》规定,南海区每季度积分入户指标650个(其中桂城126个、九江11个、西樵35个、丹灶24个、狮山167个、大沥154个、里水133个)。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21年第一季度南海区各镇(街道)新市民积分分数及申请人名单予以公示。

即查看完整公示名单

·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至4月23日,共5个工作日。

·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工作时间内(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向各镇(街道)积分办提出,经受理核实确属错漏的将予以更正并通告,逾期提出不予受理。

积分入学陆续开始受理

此外,根据2021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方案,南海区各镇街积分入学已陆续开始正式受理。请各位家长记得在规定时间内,带齐资料到居住地所在村居行政服务中心的新市民积分制管理服务窗口提交申请。

各镇街正式受理时间:

桂城:4月19日-4月30日(周六除外)

九江:5月6日-5月18日(共10个工作日)

西樵:4月28日-5月13日(共10个工作日)

丹灶:5月28-6月7日

狮山:4月14日-4月30日

大沥:4月26日-5月12日

里水:4月19日-4月30日

温馨提示:预计今年积分学位较少,建议家长及早考虑按《佛山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报读民办学校或回户籍地接受义务教育。

更多详情

即将受理!这些材料可申请积分入学,南海新市民请提前准备

南海发布微信编辑部

来源:南海政法 社会善治、南海区教育局

编辑:佛山新闻网 林燊

审校:何锦婷、吕燕珊、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