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精细化整治 为109国道沿线“美颜”提质

道路沿线环境是直观展示城市形象的第一张名片,国道109线白银过境段是贯穿城区东西的交通要道,更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白银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攻坚、力破顽疾,高标准、严要求、高品质抓好109国道综合整治工作。
图片
图片
109国道白银过境段车流量较大,其中以大型运营车辆居多,部分人以此为“商机”,开始私搭乱建从事经营活动、挤占公共空间、破坏周边秩序,严重影响白银城市形象。4月19日,区城管执法局的执法队员对109国道沿线商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车辆占道停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整治中,执法人员以宣传、劝导为主,向商户们宣传城市管理规定,重点讲解占道违规经营的危害及对城市形象的影响,引导他们自觉做好“门前五包”工作,做到责任区干净、有序、整洁,共同维护环境秩序。城管队员还对出店经营、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放等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和整治,并协助经营户对陈旧破损和违规设置的门头牌匾进行拆除,有效化“堵”为“疏”,为109国道的沿线区域“美颜”提质。
图片
图片
重拳出击,整治“脏乱差”,对症下药,啃下“硬骨头”。白银区将继续克难攻坚,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坚决做到拆除到位、清理到位、整治到位,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
图片
图片
责编:李世贤 吕宜轩
记者:吴 瑛
编辑:刘芸芸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分享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