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温克旗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原标题:鄂温克旗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本报讯 记者颜爱勇 通讯员孙红梅 近日,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交管大队经过19小时奋战,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3月13日晚,鄂温克旗原省道202线28公里处,一名行人被一辆急速行驶的汽车撞击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鄂温克旗交警连夜成立“3·13”专案组,组织侦破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民警兵分三路,一组负责寻找目击群众,并进行勘查取证;第二组在事故地点周边路段进行地毯式排查,搜索嫌疑车辆;第三组则对调取的事发路段监控录像进行核查,排查可疑车辆。

事故现场,仅有几片破碎的风挡玻璃、倒车后视镜碎片和几片疑似扩音喇叭的碎片,办案民警对散落碎片进行重新组合、拼接后,得到一个近乎完整的后视镜外壳,经过进一步细致勘查和对几百种车辆照片进行比对,最终确定该车车型。民警随即调取案发事故前后多处路段、卡口卡站、附近牧民家中的多处视频进行排查,终于锁定车牌号为辽B××××号轻型货车为重点嫌疑车辆。3月14日16时,在巴彦托海镇嫌疑人家中,民警找到嫌疑车辆及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经突审,任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任某某已被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颜爱勇)

来源:法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