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图片
4月17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主持召开区委九届常委会第176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云岩区贯彻落实措施。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出席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区政协主席张洪出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林刚强调,要以做好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为主线,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持续加力,千方百计确保大局安全稳定。思想认识要持续加力,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精准整治措施,持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践行“两个维护”;排查整治要持续加力,加大对安全生产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全面做好防汛准备;信访维稳要持续加力,把做好信访工作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林刚强调,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是历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是市委市政府的历史使命,是云岩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区上下要牢牢抓住“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历史机遇,在思想、目标、组织、行动、政策、作风上做到精准接轨,以最务实的举措、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状态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林刚要求,要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提效行动,深入推进项目攻坚行动,深入推进经济发展提速冲刺行动,确保十大行动迅速铺开、推进有效。要思想再统一,指导再具体,责任再压实,以实干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不虚不空、不打折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镇)党工委(党委)书记,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文/图 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