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库里是约基奇恩比德天克 他只怕浓眉热巴

4月20日消息,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勇士客场以107比96力克76人。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独砍49+3+5,赛后,国内篮球名嘴杨毅表示,库里是两大中锋乔尔-恩比德和尼古拉-约基奇的天生克星。
图片
全场比赛,库里出场37分钟28投14中,三分球17中10、罚球12中11,砍下49分3篮板5助攻,末节独揽20分。
此役最后时刻,库里罚丢一球,没能达成50+!
这是库里4月份至今的第5个40+,超过乔丹和科比独占33岁或更老球员单月40+榜第一位。库里连续11场比赛得分30+,超越科比(连续10场30+)在33岁或更老球员中独占历史第一。
图片
赛后,国内名嘴杨毅转发了自己4月13日的一条勇士评论,“只要对方阵容里有移动速度不快的大中锋,库里就有一个绽放神奇的机会,当库里有机会的时候,勇士就有一个机会。”
4月13日勇士打掘金一战,库里24投14中(三分18中10)砍下53分6篮板4助攻,带领勇士116比107击败对手。
杨毅今天再次发推表示:“发上面这条的那天,勇士赢的是掘金。约老师和恩比德,联盟两大中锋+MVP前两位,碰上库里属于天克。这可太疯狂了!太美妙了!要想限制库里,中锋还得是阿德巴约和浓眉。”
图片
对于杨毅这段话,许多网友有不同意见,部分球迷回顾了鹈鹕以前和勇士对阵的战绩,提出浓眉也无法限制库里,对此杨毅回复:“那是鹈鹕的浓眉,和湖人的浓眉能一样吗?这点事儿都想不明白,咱智商在线吗?”
图片
有网友问,“鹈鹕以前不是经常被库里打崩吗?”
杨毅回答,“那是以前,鹈鹕整体防守差,你要限制这种超星,1号位上首先要有防守铁锁。中锋要移动速度非常快,整体上也要是防守强队。浓眉在鹈鹕显不出来防守好,还是因为环境不行。”
图片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寻思浓眉遇上库里也不咋地”“库里以前锤鹈鹕的时候忘了么?”“能限制库里的只有Box-1和他自己的手感”“浓眉被库里拉出去军训的还不够吗?”“浓眉?没少被练吧~当然是尊重浓眉的防守能力,但是浓眉防库里确实没把握”“虽然不是库里球迷,中锋谁来都不好使”“库里抡疯起来 谁来都没用”“浓眉:你不要过来啊”“我觉得打勇士根本不需要上中锋”“浓眉:你不要过来啊”“我吹不动了,库里牛逼”“刚看完比赛回放,还有我吹的位置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