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迫不及待出场!A计划变B计划,湖人目标依旧是总冠军

湖人97-111不敌爵士,这一场比赛输的彻彻底底,面对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即便是湖人也没能阻挡,当然这不是完全体的湖人。但这段时间这个断断续续的成绩,球员忽高忽低的表现也给球队出了一道难题,在成绩波动时期沃格尔或许也不得不选择实施自己的B计划。
图片
湖人97-111不敌爵士,库兹马17分2篮板3助攻,波普15分0板0助,施罗德15分4篮板6助攻,德拉蒙德8分8篮板4助攻,塔克24分4篮板2助攻,卡鲁索3分,莫里斯4分。
爵士这边克拉克森22分3篮板1助攻,戈贝尔14分10篮板2助攻,康利14分2篮板10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9分3篮板4助攻,英格尔斯21分4篮板5助攻。
图片
湖人输掉这场比赛其实也是预料之中,球队之前的锦鲤哈雷尔再次被沃格尔放进替补席,甚至离开第六人的位置是令人意外的。我想哈雷尔上场或许要比其他球员打得更好,至少在进攻上面和限制戈贝尔上面哈雷尔还有点作用。
图片
沃格尔接受采访表露了浓眉的回归时间,如果情况良好很有可能在周五面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但这并不是湖人的A计划。让浓眉提前复出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现在的湖人能够直接进入季后赛,那么浓眉和詹姆斯丢失可以在季后赛复出的,这样一来延长恢复时期之后,这个赛季的卫冕冠军之路肯定会更加稳固。
图片
浓眉现在是可以打比赛,而詹姆斯也可以做一些轻量训练,这其实就是湖人A计划的一部分。毕竟詹眉组合本身就是一个王炸,加上湖人这个赛季的阵容本就不差,一旦他们休息好了在季后赛爆发,那么能够阻挡他们的球队屈指可数。常规赛现有阵容保持好成绩,季后赛詹眉复出这是最好的计划,但是终归是拼不过变化,随着成绩下滑浓眉不得不选择提前复出。
图片
提前让浓眉回归球队,很显然沃格尔还是想要拼一拼的,现有的阵容在他看来不足以完成他的目标,也不足以满足湖人对进入季后赛的排名要求,湖人和沃格尔希望拿到一个更加利于自己的排名位置。球队现在已经退到西部第五的位置,虽然继续掉下去的可能性不大,但排名再往上走一点对球队更好。
图片
不过放弃A计划对于湖人还是有一点影响的,现在所有的季后赛球队都在准备之后的比赛,球队的核心也都在进行轮休。所有球队都在调整状态开始准备冲击季后赛,如果詹眉能够在季后赛一起复出那么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是一种莫大的打击,湖人也能够瞬间提升竞争力。
不过为了拿到更好的季后赛赛程安排,现如今浓眉提前复出的可能性很大,尽管球队具备强大的统治力,但每一支球队都希望自己的季后赛对手多一些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