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位四平市民的闹心事儿:房产证迟迟不能办理、铁东区一路段破损亟待修复

4月16日,市民齐先生反映小区环境脏乱差且迟迟不能办理房产证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铁西区西湖水岸小区属于弃管小区,小区环境脏乱差,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房产证一直办不了,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关注!”齐先生表示。
4月17日,市民吴先生建议铁东区北一纬十一马路与东山路早日打通,以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图片
“北一纬十一马路与东山路如果能打通的话,会极大缓解附近交通拥堵的压力,方便附近居民出行,而且周边商圈能繁华很多。当然,打通的难度也不小。希望有关部门能做一个论证。”吴先生表示。
4月18日,市民米先生反映铁东区一破损路段亟待修复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在铁东区紫气大路与一马路交会处、收割机岗东向西方向红绿灯下,有段路面因冬季自来水管线破裂施工,至今已有几个月了也没有修复。最近这段破损的路面铺上了大铁板,车辆行驶过程中经常发出严重噪音,严重扰民!周围群众有患心脏病的老人,也有正在准备高考的学生。希望有关部门尽早给予解决!”米先生说。
4月19日,市民李先生反映滨河蓝湾小区附近有段路破损影响居民出行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铁西区滨河蓝湾小区北侧、铁路线附近有一段土路,一直没修好,居民出行非常不便,如果遇到下雨天就更难走了,孩子上学还要趟水走。雨季快到了,请有关部门提前处理一下。”李先生表示。
对于几位市民反映的问题,您怎么看?欢迎留言发表您的观点。您最近在生活中遇到过哪些闹心事儿、揪心事儿?欢迎向二三里求助,二三里帮您问!
(二三里编辑 李弘)
二三里资讯版权作品,如需转载请在显著位置标明出处,且原文及图片不得更改,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