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行娱乐购·最嗨英雄城 四平开展“嗨购日”促销活动

为激发我市消费市场活力,扩大批零、住餐、文旅、住房等领域消费,市政府决定从2021年4月开始,将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定为“嗨购日”,深入开展“嗨购日”促销活动,力争将四平市打造成吉林省内最佳消费中心城市。

二三里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嗨购日”促销活动共有120家企业参与活动,其中,批零住餐企业78家,文旅企业22家,房地产企业16家,金融企业4家,共有近1500家门店参与促销活动。“嗨购日”营业时间为早8:30-晚12:00。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为主体,吃住行娱乐购百企千店万品联动参与,推出全省最低折扣,消费券、抽奖券共同发力,让每月“嗨购日”成为最亮的购物品牌,让四平市成为域内外消费者购物的首选地。

同时,为广泛吸引域内外人群在平消费,4月22日上午10:00,通过支付宝“吉社通”小程序发放100万元“嗨购日”主题消费券。四平域内域外人群均可领取,两种消费券只限在四平市区内“嗨购日”当天使用。“域内人群”消费券发放范围为四平市域范围;“域外人群”消费券发放范围为四平市域范围以外。

另外,“嗨购日”当天还有幸运抽奖活动,顾客单次消费满100元,并开据税务发票的,即可凭购物发票参与。抽奖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为15万元的轿车抵扣券;设二等奖10名,为5000元商品十足抵扣券;设三等奖50名,为500元商品十足抵扣券。中奖信息将在四平日报、四平电视台、四平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及市商务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中奖抵扣券需在领取后一周内使用完毕,抵扣券使用范围为参加“嗨购日”活动的全部商家,奖品领取时需缴纳20%个人所得税。

(二三里编辑 思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