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魔术师是控卫上的GOAT 我的征程还没有结束

直播吧4月20日讯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太阳险胜雄鹿。太阳球员保罗本场得到22分7篮板13助攻1抢断,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助攻达到10145次,超越魔术师约翰逊(10141次)升至NBA历史第五。赛后,保罗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球队的情绪和身体状况,保罗说:“本场比赛我们全队都很在状态,我们试着摆脱上场比赛的糟糕局面。(上场太阳85-111不敌马刺。)这场比赛更有季后赛的味道,双方的强度,最后的关键时刻。我想给我的兄弟艾顿献上赞誉,他非常强硬。他在关键时刻贡献了关键的篮板、关键的防守。没有他我们无法赢下这场比赛。”

谈到自己超越魔术师,保罗说:“这是一种福气,我不会把这视作理所当然。赞美我的队友们,赞美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在联盟打了16赛季了,许多球员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魔术师是控卫位置上的GOAT,我感到非常荣幸。但是,我的征程还没有结束。”

(酒神巴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