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了!丽水市2021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图片
一、考试对象
符合省人力社保厅、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浙江省省市属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条件(试行)和浙江省县及以下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指导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社发〔2016〕105号)及丽水市人力社保、原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丽水市县及以下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标准(试行)》的通知》(丽人社〔2017〕190号)规定的学历、资历等要求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地点
为2021年7月3-4日,各专业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三、考试专业、题型、大纲、方式
(一)考试共设置101个专业(专业目录见附件)。报考人员应严格按卫生技术人员的准入要求、所从事专业工作及下一级专业技术资格,选择相应专业报名,不得随意选择、更改申报专业。医、护类专业应符合执业医师、执业护士资格及相应注册规定。
(二)副高级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分析题3种;正高级考试题型为多选题和案例分析题2种。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试卷总分为100分。
(三)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侧重于考核专业实践能力,各专业考试大纲可在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四)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每位报考人员务必到中国卫生人才网
四、考试报名
2021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报名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网上预报名,第二阶段为现场确认,第三阶段为网上缴费。
莲都区卫生健康局2025962
龙泉市卫生健康局7262763
庆元县卫生健康局6386682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6500792
云和县卫生健康局5528168
遂昌县卫生健康局8132066
松阳县卫生健康局8063642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5089756
缙云县卫生健康局3134813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2091299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