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播放性保健药品广告 池州一夜间“黑广播”被查处取缔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4月19日,池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市无线电管理机构联合公安部门,成功取缔一起频率为93.3MHz“黑广播”,现场查获“黑广播”设备一套。
图片
通过此前一个多月的监听,4月17日,池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发现有电台反复播放性保健药品广告,该局及时将该情况反馈至池州市无线电管理机构,通过无线电管理机构技术设备监听分析,确定该广播电台为只在夜间工作的“黑广播”。
图片
排查小组连夜行动,缩小范围,在19日晚间,确定了“黑广播”的具体位置。据排查,该黑广播接用电梯机房电源,天线设置在31楼楼顶4米高平台的通风井旁。池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与该市无线电管理部门以及公安机关共同出手,池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并现场查获“黑广播”天馈线、发射机、电缆等一批违法设备,依法对“黑广播”设备进行了拆除,成功取缔了该非法设置的“黑广播”。
图片
据介绍,自省局部署开展“黑广播”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池州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市无线电管理部门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打击整治工作,对非法设台等违法行为始终保持着高压打击态势。
王泽浩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朱春友
编辑 张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