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新郎:刚领了结婚证,人就“跑”了

一对新人4月16日刚领了结婚证相约周末一起出游……到了约定时间丈夫却“跑了”。
“逃跑新郎”
刚领了结婚证,人就“跑”了
4月16日晚,渤海派出所吴俊俊在工作群里看到一条信息:周末前往温州执行任务,收到请回复。
吴俊俊刚领了结婚证,大家心照不宣,也没有给他安排硬性任务。但是,吴俊俊率先在群里“抢了单”……
面对领导的关心和“劝退”,吴俊俊只是平静的说了一句:“出去玩的机会很多,抓捕犯人的时机却十分珍贵,我应该参与!”
图片
于是次日,吴俊俊和两名同事一大早便从景宁出发至温州,在车上,吴俊俊一边仔细查看案件资料,一边与温州警方进行工作协调。
一落地,民警便火速前往当地派出所进行工作,笔录时间很长,一直忙到下午两点,中饭都没来得及吃。
在笔录结束后,吴俊俊点了一份外卖匆匆吃了两口,又开始了其他交接工作。
图片
图片
晚上18时许,“旅程”告一段落,吴俊俊一行从温州赶回景宁,家也来不及回去,直接到单位开展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工作。
图片
就在吴俊俊忙于工作之时,一通电话打破了办公室的安静,“忙好了吗?什么时候回来?”一看时间,已经晚上22点了,吴俊俊一边安抚着这个刚和自己领了结婚证的老婆大人,一边加快手上工作的速度。
是的,4月16日,他们在民政局刚刚登记了结婚,两人都是在乡下工作,只有周末的时间可以短暂的碰面,聚少离多是他们的常态。
但这次有一点不一样,结婚证还没捂热乎,一个工作任务便使二人再次分开。
我们结婚了
“本来说好这周末以合法丈夫的身份带她出去玩的,想多陪一陪她,也没想到周末要外出执行任务。”吴俊俊内疚地说道。
“他的工作特殊,当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知道的。其实我也很想告诉他,以后这个家就由我来镇守,他可以完全放心的去忙工作。”作为警嫂,吴俊俊的妻子深表理解。
来源:景宁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