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这个区块要进行综合整治,投入3亿多元

4月16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招标公告,机场辅路南区块(前不塔气村、后不塔气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招标人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西把栅乡人民政府,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100.00%,工程计划投资33380.57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据了解,该项目名称为机场辅路南区块(前不塔气村、后不塔气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路街道前不塔气村、后不塔气村。
该项目分两个标段:
1、机场辅路南区块(前不塔气村、后不塔气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本项目改造范围为赛罕区敕勒川路街道前不塔气村、后不塔气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两村总占地8100亩,涉及户数11417户。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房屋拆迁工程、道路工程、市政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环保环卫工程、景观工程以及建筑立面改造工程等。合同估算价约为26629.00万元。
2、机场辅路南区块(前不塔气村、后不塔气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包含本项目设计全过程、施工全过程监理;对中标造价审查,合同审查,全过程跟踪审计及竣工结算审计等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估算价约为393.00万元。
该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05月12日上午 11:00。
综合
责编:赵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