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免费送学生“卷纸” ,网友:操碎了心

近日,江苏徐州市睢宁县菁华学校初中部英语老师免费送学生“单词卷纸”的视频在网络走红,视频中的“单词卷纸”一面有英语单词,一面没有英语单词。不少网友表示:“为了孩子们的成绩,老师操碎了心!”“课间十分钟,上个厕所的时间都不能放过。”

“我教孩子们音乐课,在上课前看到孩子们桌子上有卷纸,发现每个卷纸上面都有英语单词的字母,当时感觉非常好奇。”4月19日上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联系到视频的拍摄者王老师,他是菁华学校初中部的音乐老师,“视频中的‘单词卷纸’是该校初一10班的英语老师为学生买的,免费送给孩子们使用。”

据王老师介绍,该班班主任老师和英语老师从上学期开始就为孩子们买这种“单词卷纸”。“当时看到非常有趣,我就顺手拍了下来,然后发到了网上。”王老师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大的关注。

王老师告诉紫牛新闻记者,“都是老师自费为学生买的,没有收学生的钱,主要是为了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尽可能地节约时间。”

这条视频发到网络后,就引来众多网友留言。有网友评论:“老师真是用心良苦!”“上厕所的时间都不能放过!”还有网友表示:“感觉自己不配用卷纸了!”

来源|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见习记者 闫春旭

来源: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