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宁交警1小时破案,群众送锦旗致谢

4月16日下午,市民陈先生陪同儿子来到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街中队送上一面写着“破案神速好交警,热诚为民保一方”的锦旗,感谢民警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困。

市民陈先生陪同儿子来到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街中队送上一面写着“破案神速好交警,热诚为民保一方”的锦旗。通讯员供图。

4月7日08分30分许,南街中队接到陈先生报案。陈先生儿子今天早上回学校途中,在南街街道南东二路太平洋摩托车城门口前的路段被一辆小型汽车碰撞倒地,汽车驾驶员扶起小孩送到学校后就自行离开了。陈先生赶到学校后,发现小孩手和腿皮肤表面有挫擦伤,并有疼痛感,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并且该小孩还是一名人工耳蜗佩戴者,其人工耳蜗在此次事故中已经损坏,价格比较昂贵,希望交警部门可以帮忙找到事故责任人进行协商赔偿。

南街中队民警陈君炽接警后迅速投入侦查工作,通过运用智慧新警务,约1个小时就侦查出肇事车辆,随后通知机动车驾驶人到南街中队接受处理。肇事驾驶员表示愿意对该事故造成损失进行相应的赔偿,并向陈先生父子进行了道歉,陈先生表示接受其道歉,双方当即达成了赔偿和解协议。

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活动,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获得人民群众的肯定与赞扬。

【南方+记者】施亮

【通讯员】宁交宣

【作者】 施亮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