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戈贝尔在内线存在感太强了 我期待与浓眉并肩战斗

4月20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以97-111不敌爵士。本场比赛,湖人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表现不佳,赛后他谈到了对位的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和队友安东尼-戴维斯。
图片
本场比赛,庄神与戈贝尔对位明显受到限制,手感不佳,12投仅3中拿下8分8篮板4助攻2抢断。
赛后总结比赛,庄神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进入比赛的状态太慢热了,我们就像是只有一条腿在战斗,他们有新鲜的球员,因此打得更有活力。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比赛,打到最后一节才开始反击,那太艰难了。”
谈到对位戈贝尔时,庄神表示:“他在内线的存在感太强了,当然这不会影响我的进攻选择,我还是会经常杀进内线直面他的防守。我确实错失了一些投篮,我本场发挥不佳。很显然,戈贝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具备极强的防守能力。他能够干扰到很多人的投篮,包括我在内。”
图片
当被问及当安东尼-戴维斯回归后对阵这支爵士的画面,德拉蒙德说:“我不知道,但我很兴奋能够与他在场上并肩作战,多年之前,我和AD在美国男篮一起打过球,所以我们配合经验很丰富,我很期待与他并肩作战,我认为他很快就能够回归赛场了,我非常兴奋我们即将开启这种联系。”
图片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意思就是,戈贝尔很强,我搞不过,得找浓眉一起搞他”“庄神还说,他非常兴奋地期待着戴维斯的复出,期盼与他共同登场。 这样戈贝尔就不会把我防得这么难堪了”“磨合好了,你们就是加强版的大本和怒哄天尊了”“庄神底薪,戈贝尔顶薪,能比吗!别老埋汰庄神”“在浓眉身边相信庄神的作用能更大的发挥出来。”“德拉蒙德:等我浓眉哥回来收拾你戈贝尔”“我还是相信有浓眉在的话,庄神在进攻端要比现在更舒服”“说话挺詹姆斯的”“从那个扣飞的球来看,他根本没认真对待爵士!”“庄神进攻手段比较少,感觉就抓板打二次进攻.吃饼或者勾手.对到防守好点的内线,进攻效率差也没太大意外.得分不是他在队里的第一要务,只是现在可以让他这样打打,所以感觉问题不大.”“说的清楚明白,也能正视到自己的问题,个人觉得还是希望你提高精神层面上的东西,今天的比赛被防了几波,感觉你心气儿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