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整改!乌海问题楼盘、房本办理……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调度市直机关各单位对主题教育“面上问题”整改和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情况。
市直机关各单位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学做结合,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举措,认真梳理和全面盘点本单位、本部门主题教育“面上问题”,以“办实事”为基本着力点,除对已完成问题进行检视评估、巩固提升外,重点对未完成问题和完成不到位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整改,尤其对部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采用日化推进、挂图作战等方式对整改措施进行再改进再优化再提升,持续完善制度规定,进一步达到补短板、强弱项的目的,确保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针对2020年度梳理总结的35个未完成问题,已销号15个,剩余20个。未销号问题多为历史遗留问题和需多部门联合解决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房屋所有权证书办理进度、征地规划实施、问题楼盘处置和物业管理等方面,现均已取得阶段性进展成效。目前,相关责任单位已全部明确整改时限,倒排工期,正在积极推进各项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