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男子健身房被门把手“咬”,消防紧急救援

图片
4月19日21时54分,永州市宁远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宁远县泠江中路一健身房,一名男子手被卡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处置。
图片
图片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健身房内一名男子的左手食指正被门把手紧紧“咬”住无法自拔,手指已经在流血。情况十分紧急,如果不赶紧抢救会流更多的血,且把手上的铁锈会感染伤口,为了不造成二次伤害,现场救援人员找来不同型号的螺丝刀,一人扶着门,另一人一点点将门锁的螺丝拧出来,在大家一起努力配合下,五分钟后成功将其手救出。男子在脱险后,向消防员表示感谢,并立马往前往医院进行就诊。
图片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健身房的负责人,由于下班关门的时候用力太大了,手指不小心卡在门把手里面了。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朋友们:如出现手被卡,情况不明的时候千万不要擅自处理,否则很有可能对其造成二次伤害,可以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潇湘晨报记者蒋伟岸 通讯员杨艳朋、刘梦兰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