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注意!福州、厦门近期加开、恢复开行多趟列车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
节日期间车票紧张,往往一票难求
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近日福州市、厦门市火车站决定
加开、恢复多趟列车
看看有你需要的吗
福州
20日,福州火车站发布近期旅客列车加开、恢复开行的通知,具体车次、日期、时刻、沿途停靠站如下:
图片
图片
火车学生票购买时间不再受限制
据中国铁路12306发布,近期关于学生票的相关规定有所变化,购票出行将越来越便利。学生购买学生票不再受每学年6月1日至9月30日与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限制。但值得注意的是,每学年仅可购买4次。
厦门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到,5月1日厦门往长沙、成都、广州等火车票已基本售罄,而厦门往杭州、深圳、福州等地仍有少量余票。节日期间车票紧张,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尽快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为满足五一假期旅客出行需求——
4月30日至5月6日南昌西至厦门加开D9991次,厦门至南昌西加开D9992次。
4月30日、5月5日南昌西至厦门加开D9993次,4月30日厦门至南昌西加开D9972次,5月1日、6日厦门至南昌西加开D9994次列车。
(来源:掌上福州、厦门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