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长沙教师招聘来了

长沙教师招聘来啦~!
立志成为教师的朋友们,
看看是否有合适的岗位,
抓住机会来报名吧!
长沙市芙蓉区2021年公开招聘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
招聘岗位及计划
《2021年长沙市芙蓉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表》
图片
图片
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笔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音体美学科专业技能测试——考核——体检——考察(含资格复核)——公示与聘用。
(二)时间安排
1、发布公告:4月12日在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芙蓉区幸福教育网站(edu.furong.gov.cn)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报名时间:4月20日—4月22日,共三天(每天9:00-17:00)。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edu.furong.gov.cn)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条件以招聘简章为准。报名时需要上传以下各项资料原件的扫描件,上传的图片要求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M。3、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5月20日—5月21日(每天9:00-17:00)。考生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edu.furong.gov.cn),输入身份证号以及密码,自行打印准考证。4、现场采像、笔试:5月22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安排和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公告)。5、资格审查:时间为6月5日(周六)。6、专业技能测试(音乐、体育、美术):6月12日(周六)。7、考核:6月19日(周六)。
长沙市芙蓉区2021年
引进公费师范生简章
名额及计划
图片
区委人事调配工作领导小组可根据报名实际情况适当核减引进人数。
工作程序及安排
(一)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与试教(含资格审查)——体检——公示聘用。
(二)时间安排
2.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时间:2021年4月20日-2021年4月22日
3.面试与试教(含资格复审):5 月15日(周六),面试与试教的具体时间要求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及试教总分为100分,80分为合格线,面试及试教总分低于合格线者不予进入体检程序。(面试及试教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请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参加面试及试教。)
长沙市湘一芙蓉中学、一中双语实验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及计划
图片
图片
开考比例:各岗位(高级人才除外)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小于3:1(含3:1),达不到比例的、高级人才岗位报名人数少于招聘计划数的,则调整该岗位招聘计划数,将岗位计划数调整到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
招聘程序招聘程序为: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考核(含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具体时间及安排如下:1.发布公告:4月12日,在芙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芙蓉区幸福教育网站(edu.furong.gov.cn)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2.报名:4月25日—4月27日,共三天,每天9﹕00-17﹕00。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edu.furong.gov.cn)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条件以招聘简章为准。3.资格初审:招聘单位对考生提交的信息及资料进行初步审核。请考生在4月25日10:00—4月27日18:00期间注意及时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对有误的信息进行修正。4.考核:5月15日(周六),考核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请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考核。
长沙市芙蓉区2021年公开招聘
学前教育教研员简章
招聘岗位及计划
学 段岗位代码岗位名称计划
幼儿园1学前教育教研员1
学前教育教研员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小于3:1(含3:1),达不到比例的,则调整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招聘程序为: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考核(含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具体时间及安排如下:
3.考核:5月15日(周六),考核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请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考核。
2021宁乡市教育系统
招聘教师139人公告
招聘岗位计划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39名,其中高中(含中职)教师39人,初中及小学教师93人,幼儿园教师6人,特殊教育1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考核试教—体检—考察(含资格终审)—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4月21日9:00至4月24日17:00
3、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报考须知及诚信考试承诺书,选择符合报考资格要求的岗位报名,提供的证件材料和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任何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录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4月21日9:00至4月25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