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西宁街道全力打通“生命通道”

4月19日,龙山区西宁街道开展了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活动。
图片
图片
此前,西宁街道由网格长和安全员组成安全小组,逐个小区、逐栋楼房、逐条通道进行全覆盖排查,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并且在出入口张贴提示栏。根据排摸情况,动员组织小区物业和居民对消防车道存在占用、堵塞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截至目前,粉刷消防通道地面标示20处,悬挂禁止电动车楼道内外乱停乱放及飞线充电160处,张贴消防通道禁止占用警示标牌60余处。
西宁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西宁街道将持续对占用消防车通道及电动车乱停、乱放、飞线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强化宣传力度,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记者 胡希伟 季式学)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
【未经辽源日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辽源吉D微风”的一切内容用于商业性使用。转发本平台稿件需标注来源“辽源吉D微风”。否则,辽源日报社将视为侵权行为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无涉密信息。
辽源日报旗下微信公众平台
J(精华)+D(顶尖)+W(完美)+F(服务)
=吉D微风
关注“辽源吉D微风”,快览辽源资讯,品读“辽源吉D微风”,感知家乡变化;有事您说话,报料有钱拿;爱家乡,看“微风”,生活才会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