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一轿车连撞多车致1死3伤:肇事司机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 已被刑拘

4月18日,河南驻马店一轿车连撞多车致1死3伤。据河南驻马店市交警4月20日通报,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权威鉴定机构对“4.18”交通事故肇事车辆(豫QWY157号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技术鉴定,结合事故现场勘验情况,初步认定该事故系豫QWY157号车辆驾驶人乔某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引发。目前,乔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依法依规进行。

据驻马店交警19日通报,2021年4月18日19时左右,驻马店市区文明大道与通达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排除肇事驾驶人暴力恐怖、个人极端、酒驾、毒驾嫌疑。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戴幼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