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教育频道启动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胡雁)4月20日,大同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教育频道发布会在大同市图书馆举行。多位教育界专家,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话行业未来。此次大同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教育频道的开播无疑是大同教育界的一次全新布局和全市教育行业的一件喜事。

大同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逐步建立了以“看大同”手机客户端为核心,微信,微博,网站,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等多平台传播矩阵,用户数达50万+。2020年8月,大同广播电视台被评为中国融媒创新发展最具创新影响力城市电视台,看大同APP被评为中国融媒创新发展优秀客户端。2020年11月,大同广播电视台被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评为全国市县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媒体融合取得初步成效,看大同品牌知名度在全市得到迅速传播,进一步增强了中国广电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融媒体中心教育频道的开播,对于校内校外教育共建,全面提升展示全市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必将产生积极并深远的作用。

“童心向党 华彩百年”2021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是教育频道启动之后的一项重要活动,这项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增进省内外青少年友好交流,丰富和活跃少儿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编辑:祁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