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厦门公司发起环保活动迎接世界地球日 回收茶叶金属空罐

图片
珍爱地球,茶客积极参加金属罐回收换购活动。
-中茶海堤重点发展绿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厦门网讯(文/厦门晚报记者 薛威 通讯员 谢陈抒 吴佳慧 图/中茶厦门公司提供)地球是人类与世间万物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生态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活。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迎接这个专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而设立的节日,中茶厦门公司于4月19日发起“珍爱地球 感恩有你”活动,以推出产品优惠折扣和回收金属空罐的形式,与广大消费者分享绿色健康的中国好茶,动员民众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支持绿色发展。
一杯香茗源于山野,一方水土微缩其中。茶叶是大自然馈赠的健康饮品,是良好生态环境孕育的产物。生态好茶全民共享,生态环境共同保护,这是中茶厦门公司发起本次活动的初衷。4月19日至4月26日,中茶厦门公司旗下9款产品推出8折优惠,邀请更多市民品鉴佳茗。同时,为促进资源循环利用,中茶厦门公司面向消费者回收海堤茶叶金属空罐。活动在中茶厦门公司电商平台、门店等全渠道同步开展。
生态兴则百业兴,“生态+”理念与产业发展紧密融合的例子在当下处处可见,茶产业正是在生态红利下蓬勃发展的一大产业。“茶”字上有“草”下有“木”,人居其中,小小一个汉字,道出了产业发展真谛——人与自然应和谐共生。作为茶产业中的“国家队”,中茶厦门公司时刻以推动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其中,坚持走环境友好的生产经营道路是中茶厦门公司发展纲要原则之一,公司为之付出诸多实际行动。例如,公司多年来坚持召开质量安全会议,引导供应商、茶农嵌入生物防治、物理防治等环保无污染的新技术,打造高标准生态茶园,从田间地头入手,不仅抓原料质量安全,更强调生态文明。
好茶在中茶,好茶离不开好生态。作为国企,中茶厦门公司肩负着社会责任。珍爱地球,尊重自然,守护生态,就是在保护滋养茶产业发展的大环境,就是在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在这个有意义的时间节点,中茶厦门公司主动向社会各界传递生态环保理念,发动合作伙伴、消费者一起加入保护生态的队伍中,邀请大家共品中茶的生态好茶,共享生态发展的成果,共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链接
“珍爱地球 感恩有你”
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2021年4月19日-4月26日
(二)活动方式:
1.消费者在中茶海堤各大门店购买指定单品,享受8折优惠;
2.回收海堤金属空罐:购买指定单品,凭一个海堤金属空罐可抵扣10元【以一抵一,即一个金属空罐可以再买一罐(盒)时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