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福州进阶大都市圈,谁能代表理想人居封面?

重磅文件!福州被点名!

福州“超级”大都市圈真的要来了!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2021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其中指出,支持福州、成都、西安等都市圈编制实施发展规划,意味着福州作为省会中心城市、海峡西岸都市群的发展中心点,有可能加快扩容,城市发展的力度将会迎来提速……

△来源国家发改委官网

同时,也意味着GDP已突破万亿大关的福州将向大都市圈、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谋划连江等加快融入主城区也将成为必然趋势,而贵安是连江融入福州都市圈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前沿阵地”,必然成为福州未来发展的焦点区域,再次站上城市发展的风口,一个属于福州北的时代来了!

福州向北

远见城市人居价值高地

作为福州城市北拓的“桥头堡””,贵安片区正在加快融入主城的步伐——城市北向大动脉“北二通道”建设全面提速!该通道建成通车后,从五四北前往贵安仅需约10分钟车程,且不收通行费,实现同城化。

△北二通道实景图

而且,未来贵安与福州城区2.5环(前横快速路)、3.5环(新店外环)及北向第二通道将实现高度串联,形成快速路网,五四北,东二环,金融街万达、江南江南CBD等片区轻松通达!

△贵安至主城的快速路网

“暖风”劲吹,进阶时代,福州向北,贵安片区的人居价值被重新定义。而早在贵安斥资数百亿布局“造城”的世纪金源,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打造了福州少有的纯低密城市别院——双溪源筑,升级人居体验,重塑现代都市诗意院居想象,为“万亿”福州造就了新一代的大都市圈的人居封面……

城市温泉别院

人生跃升当选双溪源筑

如果说别院代表生活梦想的深度,那么城市则代表生活的高度,当城市扩容成为必然,住惯了钢筋水泥的城市精英,更加向往繁华都市与自然相融共生的生活。城市别院,就是最佳答案。

1

繁花与繁华,咫尺皆可得

对城市别院生活最好的注解,便是离尘不离城,亦隐亦繁华。它占据城市稀缺自然资源,又享受都市的繁华配套与区域腾飞的价值红利。

双溪源筑位踞被誉为“福州后花园 天然大氧吧”的贵安核心位置区域森林覆盖率高达85%,观山亲水,空气清新,自然环境优渥。

入则静谧,出则繁华!双溪源筑咫尺坐拥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世纪金源大饭店、君豪大饭店、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水世界、贵安温泉高尔夫等,购物、娱乐、休闲、度假、商务等繁华鼎级配套,有关生活的一切,这里通通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