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今晚中超开幕,今年中超在哪里看?

北京时间4月20日,2021年中超联赛就将开幕。今晚8点,新赛季的揭幕战将由广州队对阵广州城队。同样是在8点的另一场比赛,山东泰山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队。那么新赛季的中超观赛途径有哪些?

央视、腾讯、懂球帝都能看视频直播

从目前消息来看,央视作为传统的电视直播端,在体育频道和体育赛事频道转播大部分比赛。据悉,今年不少地方台也会恢复中超转播,不过这要以各地方台的官方消息为准。

在新媒体方面,最早是腾讯体育宣布与中超联赛达成官方合作,未来三个赛季,腾讯将作为“中超联赛官方新媒体合作伙伴”,带来中超联赛的全场次直播以及包括点播、短视频在内的观赛体验。

随后,懂球帝社区也官宣拿下了中超三年的新媒体直播权,在“懂球帝”上也可以看到中超直播。

而过往能够看到中超直播的PP体育,今年是没有视频直播的。

第一阶段现场看球怎么看?

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将分成两个组在广州、苏州两大赛区进行,每组八支球队。

广州赛区有广州队、广州城队、山东泰山队、重庆两江竞技队、深圳队、青岛队、河南嵩山龙门队和沧州雄狮队。上述8支球队的球迷可以根据中超联赛官方公布的各队看台开放场次选择去广州赛区看球。

今天,作为“东道主”之一,广州城队官方还发布了一条方便前往广州看球的球迷的地理信息,如图:

苏州赛区有上海申花队、上海海港队、大连人队、天津津门虎队、北京国安队、武汉队、河北队、长春亚泰队。上述8支球队的球迷可以根据中超联赛官方公布的各队看台开放场次选择去苏州赛区看球。苏州赛区的三座承办比赛的场地分别是苏州市体育中心(三香路)、昆山体育中心、江阴体育中心。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